慕柏

希望看到这段字的人天天开心~

【叶修生贺】意想不到的礼物

注意事项:
小学生文笔,渣到飞起
有点OOC
有CP:叶修X苏沐秋
内容可能有点混乱,文章可能有一些废话的地方
以上都不介意的感谢食用(比心)
虽然知道来不及了,可是还是想艾特一下,毕竟是从这里得到的灵感,@修伞深夜60分 ,打扰了
这里设定沐秋复活,猫咪有九条命,小秋给了沐秋一条命
感觉把猥琐三人组写的像猫奴(该打)
叶修!叶秋!生日快乐!!
不管多少年,我们都爱你们!!❤️


叶修又做梦了。

梦中的他看到两少年并排坐着,一名少年聚精会神地在电脑里厮杀,另一名少年正冲着他开心地说些什么。
听不清楚…叶修皱皱眉,往前走去
这次,他终于听到了
“叶修!”

叶修猛然睁开眼睛,梦醒了
他坐在床上点燃一根烟,烟雾弥散在黑暗的房间里,周围一片寂静
又梦到他了,这不知是第几回了。叶修有点郁闷。
是不是最近组织战队压力太大了,总是做梦,而且梦见的还是同一个人

苏沐秋

想到这,叶修无限感慨,要是他还在的话…那么打理战队会不会更轻松…
叶修轻笑一声,怎么可能,他如果还在,也许是另一种情景
黑暗中准确地熄灭烟,叶修躺回床上睡去,一夜无梦

叶修是在中午的时候醒来的。当他打着哈欠走进训练室的时候,发现多出了个人
“哟,早上好啊,难得空闲来我们这边逛逛?”
“已经中午了……”叶秋无语
“你来找我什么事?”
“最近家里准备办我们的生日宴会,想叫你一块过去”
“不去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已经有约了,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过,而且宴会你一个人就可以搞定吧?”
“混蛋哥哥!每次都把烂摊子交给我来处理!”叶秋正要炸毛,忽然感觉脚边被东西蹭着还响起清脆的猫叫
“这里怎么会有猫?”
一旁的叶秋蹲下身摸着黄猫,答道:“在兴欣附近遇到的,看到我后就不肯走了,一直粘着我,只好把它一同带过来了。”
叶修盯着那只黄猫,猫咪有心灵感应似的抬头望着他,琥珀色的眼珠里仿佛有光在流动
“喵~”猫咪叫了一声,向叶修走去,开心地蹭着他的裤腿
撒娇的猫咪很是让人心动,叶修笑笑,蹲下身挠着猫的下巴。猫咪被挠得舒服,呼噜呼噜地哼着
被猫抛弃的叶秋站起身,看了看手表,说道:“抱歉各位,我有事情得先走了,但是这猫该怎么办?”
“没事没事,这猫我们养着。”陈果赶忙回答,众人纷纷表示同意,显然这段时间内猫咪俘获了大家的芳心
叶秋点点头,转身向门口走去
“慢走不送啊。”叶修头也不回,继续揉着猫脑袋
叶秋嘴唇动了动,没说话,冲兴欣众人挥挥手,在关门的那一瞬间,轻轻地说了一句,“加油。”
叶修闭上眼睛轻笑,这个笨蛋弟弟……

训练依旧照常,君莫笑带领大家在混战中拼杀
叶修瞄了眼坐在旁边的猫咪,从开始抢BOSS的时候这小家伙就在一旁坐着了,难道荣耀也对动物很有吸引力?
叶修感觉很有意思,突然间注意到猫咪闪闪发光的眼睛,他想到一个人。

沐秋每次游戏打到兴奋的时候,眼睛里也会闪着光芒呢…叶修有点恍惚,不过立马回过神来,还是抢BOSS要紧

“好了大家都休息一下,记得做手操。”
“哎哟喂累死我了,来来来小咪过来让我呼噜一下毛放松放松!”方锐冲猫咪招招手
被叫做“小咪”的猫不理,转身去找苏沐橙了
“这世道连猫都喜欢漂亮小姐姐了,还有没有天理啦!”方锐在一旁哀嚎,魏琛受不了吼他:“别嚎了老夫的耳朵受不了了!”
“还不是你给猫咪乱取名字…”陈果没好气地说,小咪这名字也太大众化了
“果果说的对,你说是不是啊小秋?”苏沐橙笑着问猫咪
“喵~”
“凭什么它叫小秋我不服!小咪明明更好听!”
“呵,因为它是我弟捡回来的啊”
“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”

几个人继续争辩猫的名字,沐橙这边已经备好瓜子开始看韩剧了
“………”
小秋站起身,从沐橙这边溜到叶修那边,蹦到怀里窝着

如果说猫咪选择沐橙那是没话说,但为什么选了心脏的叶修啊!这一下子引起了两人的公愤
“我不服!明明是最后一个下来的人!为什么选择他!”
“就是,选了个这么没下限的人”
“怪我咯?你们得问问猫大爷的意见”叶修笑着摸猫,顺便再嘲讽回去“你们只有羡慕嫉妒的份。”
“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啊?!有种来竞技场PK!”
“老夫一个死亡之手弄死你”
“呵呵,没空,这不是伺候着小秋嘛”
陈果望着因为猫咪互怼的三人,无语了……

训练结束后大家聚在一块吃饭,魏琛吃着饭冒出一句话:“你们不觉得这猫好像听得懂我们说的话吗?”
“对啊感觉小咪成精了,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吗”方锐依旧叫着小咪,只为了他那最后的骄傲和倔强
“你看!它肯定能听懂我们讲话!眼神都变了”方锐又添了一句
一看猫那眼神,一副“妈的智障”
“我小时候听说过,动物是有灵性的,相处久了能听懂人讲话”陈果喝了口汤,说道
“那岂不是说小咪也能看懂我们打荣耀?”
“有这个可能,它刚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我们抢BOSS”
“成精了都!要不我们培养出个会打游戏的猫?”
众人看着方锐,表情与猫一致,很是和谐

吃完饭后众人又投身到事业中去,一低头一抬头就十一点了
“好了就练到这里,材料今天多赚了些(方锐和魏琛的功劳2333),可以早点休息了”
“那小秋睡哪?”一说到睡觉陈果就想到了小秋
叶修扭头看旁边的猫咪,猫咪眨眨眼睛,蹭到叶修身边
“看来要跟叶修在一起呀,行了问题解决了去洗洗睡吧”陈果大手一挥,大家都各回房间各钻被窝去了

叶修和魏琛两人在外面抽了会烟,进房间睡觉的时候发现叶修的床中心被小秋占领了
“哈哈哈哈,你今晚就盖着四分之一的被子睡觉吧,老夫去睡觉咯”魏琛拍拍叶修的肩膀以示同情,脸上笑开了花
叶修走到床沿坐上去,拍拍被子
小秋没反应
揉揉猫脑袋
猫咪睁眼看一眼又闭上眼睛不理会
“现在不走等会被我压到了就不能怪我了”
叶修掀开被角顺势要钻进去,小秋终于有反应了,不情愿的躲开了
嘿这猫,非要有威胁才肯动吗。叶修被逗笑了,揉揉猫,然后钻进被窝
看着天花板,叶修突然感觉肚子被轻轻一踩,然后有重量压上来。一看小秋窝在他肚子上准备睡觉
隔壁看好戏的魏琛笑出了声:“老叶你就等着今晚做噩梦吧”说完关了灯(PS:据说晚上睡觉被东西压着会做噩梦)
叶修没说什么,不一会儿昏昏沉沉地睡去
这一夜,叶修没有梦到苏沐秋

自从小秋来了之后,每日训练变得有滋有味,兴欣的成员们每天都情绪高涨,这是叶修值得高兴的地方
就在大家以为小秋会一直呆在这里的时候,小秋失踪了
它悄无声息地离开了
因为这件事情,大家情绪低落了好几天
这样下去可不行,叶修决定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,就在当晚他约大家一块到外面吃饭

一听到寿星请客过生日,魏琛和包子架着叶修就往外跑,一堆人打打闹闹去了饭馆,魏琛二话没说点了一箱啤酒和许多道菜,说是要吃穷叶修
叶修笑笑,大手一挥,十分豪爽,哥不在意那些钱!

晚饭就在打打闹闹中结束,兴欣一队人走在回家的路上
陈果突然间想到什么,一拍脑袋,叫到:“忘记给寿星定蛋糕了!”
叶修摆摆手,说:“没那个必要了老板,今天我请客。”
“你看我们连个礼物都没有,还好意思让寿星请客吗?不行还是得定个生日蛋糕!”陈果说着准备拽人杀去蛋糕店
叶修很无奈,叹了口气,停下来,大家也都停下来看着他
“不然,你们拿个冠军给我当生日礼物好了!”叶修笑着说
即使背对着路灯,众人也看到了叶修眼里的光芒,如星辰般璀璨
“是!队长!!”兴欣队员们也都笑了
他们的目标,可是冠军


“行了走吧,赶紧回家训练”
“是!!”
大家斗志昂扬,兴奋地讨论着回去训练的战术策略
叶修点了根烟,嘴角上扬,这才是兴欣该有的样子嘛


一路欢闹地走回训练室楼下
“喵~”一声清脆的猫叫响起
“小秋?!!”众人惊讶
被点名的猫咪走上前,蹭着叶修的裤腿,接着回头又叫了一声:“喵~”

黑暗中走出一个少年,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散发出柔和的光,清秀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
一旁的沐橙不可置信地捂住嘴,泪水从她眼眶中倾下,叶修也呆住了,愣愣地望着眼前的少年,是那么的熟悉又有些陌生

少年看着叶修,静静地等待
如同叶修等了他这么多个春夏秋冬

等叶修回过神,对上少年的眼睛,那眼睛里流动着光

少年依旧在笑着,嘴唇微动,清澈的声音跨越时空说着
“好久不见”

叶修红了眼,冲上前抱住他,颤抖的声音叙说着喜悦
“好久不见”

“欢迎回来”



叶修在他生日的那天,收获了两个礼物
一个来自未来的礼物,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番外:
既然沐秋是猫咪用命复活的,那么他的本体是不是猫呢?
这是叶修最近在纠结的地方,他决定要实验一下
实践得真理嘛
“沐秋,你过来一下”
“干什么啊?”被唤作沐秋的少年很疑惑,还是朝叶修走过来
叶修盯着他不说话,沐秋也抬头看着他
沐秋复活后仍是十八岁的身体,两人身高上有差距,沐秋不得已抬头望着叶修
比以前的好友矮了一大截还要仰头看着他,这让沐秋很不爽。准备问他到底什么事,呆着不动的叶修终于有反应了
一双骨节分明修长的手停在沐秋的头上,然后一抓
“痛!!”沐秋吃痛,身体一僵,头顶上突然出现一双猫耳,显现的猫尾也因为疼痛弯起来了
“你干什么!!”沐秋炸毛“很痛的知不知道!!”
“抱歉抱歉,我只是想知道一下你的本体是不是猫,结果居然被我猜对了。”叶修揉揉橙色的脑袋
“你要想知道的话问我就好了啊,不要抓耳朵很痛的!”
“我错了小秋”
“你居然还敢提那个名字!找打!”
“哎哟沐秋我这不是活跃气氛嘛,卧槽别咬!疼!住嘴!”

午饭时间兴欣众人聚在一起,看着下来的两人,一人手臂上好几处牙印,一人头发乱的像个鸟窝

今天哥哥们也都好好相爱着呢,沐橙看着两人的打闹,笑得很开心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