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柏

希望看到这段字的人天天开心~

【修伞】愿望(二)

悄咪咪地再丢一个存稿…
设定忘记说了:(?)叶修X大学生苏沐秋
希望食用愉快,欢迎提建议( ´ ▽ ` )ノ


沐秋到达宿舍的时候,将近一点钟。一推开门,舍友们聚在一起打牌
“回来啦?怎么这么晚?”张佳乐问道
“哎别提了…一想到这我就郁闷…”沐秋一边放下手里的东西,一边拿起个苹果毫不在意地一口咬下去,也不管洗了没,因为肚子真的好饿…
于是沐秋边吃边把整件事告诉他们,然后第一个就迎来张佳乐的嘲笑
“哈哈哈哈哈,我说老苏啊…你是不是有专门吸引动物的体质?之前是狗后来是猫这次居然引来了一只狐狸?行啊你,我觉得你该去找王杰希算一算卦,外面那道士多半不靠谱,噗哈哈哈”
“闭嘴吧你”沐秋一脸冷漠,顺便再白了他一眼
“你确定那是只狐狸吗?在学校这么久了我都没见过呢…”一旁的肖时钦开口问道
“嗯…”话不多的周泽楷也表示同意,呆毛晃了晃
(表示非常想把使用枪系角色的人放在一个宿舍啊XD)
“是真的,那只狐狸红的像团火,很吸引人的注意啊,不过挺好看的。”沐秋回道。而且毛很蓬松有点想摸……默默在心里添上一句
“行啦,别玩了,下午还有课呢,赶紧睡一觉免得到时候打瞌睡,特别是你,张佳乐,别流口水”
“我靠沐秋睡觉归睡觉别扯我黑历史啊!!那次我是没吃饭饿出来的!而且你是老妈子吗还要管我们午觉!”一提到黑历史张佳乐就拍案而起,一脸悲愤
“行啦张佳乐沐秋说的对,赶紧去睡一觉吧我有点困了…”肖时钦边打哈切边收拾
“哼!苏沐秋你给我小心点别被我抓到你的黑历史!”张佳乐一脸悲愤地帮忙收拾,一脸悲愤地爬上床躺好,然后秒睡……
“…………”
“卧槽这家伙居然有个这么神奇的技能我现在才发现……”沐秋一脸惊叹
“那是因为你沉迷学习无法自拔…苏学霸”肖时钦难得吐了个槽,也躺好睡觉去了
周泽楷同样也乖乖去睡觉了,只留下沐秋一个人捧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。

草草解决完午饭,沐秋也躺在床上,眼皮上下打架,不知道为什么…真的…好困…沐秋闭上眼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