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柏

希望看到这段字的人天天开心~

【修伞】愿望

注意事项:
这里是个新人写手,第一次尝试写文,会出现以下情况:
1、小学生文笔,渣到飞起
2、OOC严重!!我会非常努力不OOC的!
3、会有私设,以及本人平常就话多,也许文章会出现废话连篇的现象,可以指出来
如果这些都不介意的话,感谢你们的食用:D
如果有好心人给我提建议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!!( ´ ▽ ` )ノ




苏沐秋表示非常郁闷。
学习材料用完了不得已出校去买,顺便带了个午饭,结果在回去的路上被人给拦了下来,还是位道士装扮的小贩。
“哎这位小哥!我看你印堂发黑,恐怕有……”
“有不祥之兆对吧?但是我信科学。”
“哎小哥别这样说,是真的!相信我!你看我这玉符,那可是开过光的,不然你这……哎哎小哥别走啊!”
苏沐秋说了句抱歉,匆匆赶往学校

沐秋所在的地方是一所叫荣耀的大学,师资优异,校风自由,令很多人向往。然而有点不好之处便是靠山,偶尔会有些山里的动物来学校逛逛。不过这么多年也没出现过野生动物伤人事件,校院方没说什么,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了。
苏沐秋正走在回宿舍楼的路上,突然身旁的灌木丛沙沙作响,吓了他一大跳,目光转向声源,绿中有一团火红显得非常突兀
这是只……狐狸?沐秋看着眼前的这只动物,浑身鲜艳光亮的红毛,腹部雪白,耳朵和尾巴末端都带着白毛,看着非常的养眼。那双琥珀色的眼珠一直盯着自己看,一人一狐就这样大眼瞪小眼。
沐秋挑了挑眉毛,这野生动物居然不怕生?紧接着他就看到那狐狸的视线转移到自己手里正提着的袋子上面。

呃…我记得这袋子里面除了学习材料,还有我的午饭吧…难不成这家伙是闻到香味才窜进学校的吗?沐秋想验证他的想法。
默默把手伸进袋中,默默拿出饭盒,默默移动饭盒,默默地全程看这只狐狸的视线随着饭盒在转动…果然这家伙是肚子饿了吧!!沐秋扶额

哎算了算了,我就再当回好人吧…沐秋无奈地摇摇头,打开饭盒,尽量伸长靠近,放到地上,往后退几步,看看小家伙的反应
那狐狸抬头看了他一眼,转而低头朝饭盒走去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
沐秋有点小惊讶,不怕生还果断开吃的野生动物他第一次遇到,不过自己回去只能啃水果了…
小小地郁闷一下,沐秋看着那毛绒绒的生物,有点想摸……不过会被吓跑了吧…沐秋想了想,又看了一会儿,决定回宿舍了。
“小家伙,你慢慢吃吧,我先先走了”沐秋习惯性地打声招呼,转身赶路。埋头苦吃的狐狸抬起头望着沐秋远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评论

热度(2)